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强调研指导采矿系党支部建设工作

时间:2021-02-22 11:4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秦聪   浏览数:

2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强来到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校矿业工程学院采矿系党支部,调研指导党支部建设工作,并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矿业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采矿系党支部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

调研中,郑强首先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采矿系党支部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视频资料,听取了支部工作基本情况和建设成效汇报。

郑强充分肯定采矿系党支部在支部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指出要不断提高对党的政治信仰、政治觉悟和政治信念,进一步对照目标定位,紧密联系采矿专业的特点与工作实际,更好地凝练党支部文化精神的深刻内涵,自觉塑造先进典型党支部的“灵魂”;要进一步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先进人物与事迹,充分彰显党员形象与风采;要将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放在立德树人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上,努力打造最有凝聚力、最有特色的先进典型党支部,切实发挥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