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神农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鞠振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1-03-03 23:3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任萱   浏览数:

3月3日,神农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鞠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冀俊强、吴厚斌及相关负责人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郑强会见了鞠振一行,副校长吴斗庆,党委办公室、国内合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郑强强调了农业在现代教育、现代技术、现代生活、现代经济中的重大影响和重要作用,表示太原理工大学要在持续推进煤化工、矿业、机械、建筑等研究领域的同时,积极拓展与神农科技集团相关领域的深层次广泛合作,特别是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培养高质量复合型优秀人才,努力实现农工融合关键方向、新兴领域的新突破,在我省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理工担当,贡献理工智慧、理工力量。

鞠振介绍了神农科技集团的组建、功能、定位、发展和运营等基本情况,以及集团的任务、职责和使命。他表示,“学科融合才能有更好的突破和发展。”神农科技集团致力于打造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核心区,引领全省农业现代化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希望与太原理工大学能够建立更深更广的合作,得到太原理工大学更大更强支持,促进集团在项目落地、科研机构引进、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