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巡视检查新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

时间:2021-03-10 21:25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本科生院   浏览数:

3月8日,是我校正常返校本科生开学上课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副校长吴斗庆、张献明在本科生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育教学第一线,检查返校后本科生课堂教学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听课和实地指导。

校领导分别在迎西、虎峪及明向校区进行了巡视并随机听课,对教师的教学规范和学生的学习秩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教学环境、教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

从巡视检查的情况看,新学期首日,各校区教学管理到位、教室环境整洁、教师认真负责、准备充分,学生情绪饱满、学习热情高涨,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校领导对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思想等相关组织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了春季开学返校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提出了要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确保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顺畅运行。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