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右玉县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时间:2021-03-18 17:38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浏览数:

3月18日,我校副校长吴斗庆带队赴右玉县,代表学校与右玉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中共朔州市委常委、右玉县委书记张震海、右玉县委副书记丁利春、右玉县政府副县长李玉兰、魏斌,山西玉龙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月胜、山西玉龙马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静,我校相关部门(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魏斌主持。

吴斗庆在致辞中表示,玉龙国际赛马学院的建设,是太原理工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企业家助学培养行业高端人才的有益对接,是校企、校地合作的典范,按照“立足本土,放眼国际”的要求,培养不仅能助力地方经济建设,而且能引领产业参与国际竞争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希望双方在运动马产业、煤炭产业、文化与旅游产业等领域积极筹划,开展全面合作,希望“国内一流 国际知名”的玉龙国际赛马学院早日建成。

张震海指出,校地双方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又一次探索,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国际化视野培育外向型产业的积极尝试,是开启校、地、企战略合作全新模式的生动实践。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严格按照太原理工大学的办学要求,尽心竭力服务和保障合作办学的各项工作。

张月胜表示,玉龙集团将迅速启动右玉县职业中学的改造工作,使其满足师生教学、食宿、实习实践等各方面要求,探索其多元化和综合高效利用新模式。

丁利春与我校体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签约仪式前,吴斗庆一行还深入右玉县玉龙马文化产业园、右玉精神展览馆、县职业中学等处实地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