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太原市万柏林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区人大代表

时间:2021-03-20 08:4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秦聪   浏览数:

C5EA5

根据太原市万柏林区选举委员会统一安排,3月19日,我校圆满完成太原市万柏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张富强、樊岚、宋燕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区人大代表。

当日上午,选举正式开始,大会主会场设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前,各选民小组设投票站。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副书记、选区主席刘润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选区副主席吕永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冯国瑞及选区选举领导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第一投票站选民等在主会场参加投票。大会由吕永康主持。千峰街道纪工委书记邓剑明及工作人员郭晓宇、李妍到会全程监督指导。

刘润祥在讲话中强调,这次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选举人大代表,是宪法赋予每一位公民的神圣权利。希望全体选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姿态,珍惜自己的权利,认真填写选票、表达真实意愿,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真正能够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人大代表来。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万柏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表决通过后的监票人、计票人依法上岗履行职责,并当场查验票箱、加锁密封。经各投票站清点人数,太原理工大学选区参选选民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

现场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后,各位选民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法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根据太原市万柏林区选举委员会的统一规定,投票结束后,各投票站立即展开紧张的计票工作。经统计并报万柏林区选举委员会审核,我选区选举工作符合选举法和省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确认选举结果有效。

当晚发布了《太原市万柏林区选举委员会公告(第六号)》: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及代表选举办法,确认张富强、樊岚当选为太原市万柏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同时,太原市万柏林区选举委员会统筹安排在西线选区参加选举的我校候选人宋燕也成功当选。

自2021年2月底太原市万柏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党政始终高度重视,为做好我选区选举的组织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领导组,并下设办公室,在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法律程序,确保选民登记、推选候选人等任务圆满完成,得到了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