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3-20 08:45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张颜   浏览数:

3月18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求实学院的运行管理模式及课程教学评价机制工作。双方在明向校区行政楼A21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永康出席并主持座谈会。西安工业大学团委、教务处、新生院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及求实学院班子全体成员、部分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吕永康代表学校对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及“双一流”建设进展等。他指出,西安工业大学历史悠久,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颇具特色,成绩突出;太原理工大学是“双一流”重点建设大学和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两校在办学中存在很多共同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建立友谊、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

刘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太原理工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作为“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值得深入学习和充分借鉴。他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太原理工大学的经验,为做好“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求实学院负责人就学院改革初心、实践和成效进行了汇报,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学院运行管理模式及教学评价机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刘卜一行前往求实学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刘卜表示,此次调研为西安工业大学尤其是新生院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双方在今后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