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同忆三晋同窗情 共建海南自贸港 太原理工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

时间:2021-03-29 13:39  来源:国内合作处   作者:国内合作处   浏览数:

undefined

3月27日,太原理工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123名校友、11所兄弟校友会代表和海南省山西商会代表欢聚一堂。我校副校长吴斗庆应邀出席大会。

undefined

吴斗庆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海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们在海南各领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建设“双一流”大学工作中所取得的可喜成就。“母校与校友是荣辱与共的关系,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而学校也一直是帮助校友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最坚强的后盾。”吴斗庆指出,海南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海南的校友有了自己的组织,与母校建立起了更密切的联系,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助力学校再创辉煌,同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多回校看看,共叙母校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大会听取了海南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太原理工大学海南校友会章程》、海南校友会会徽和第一届理事会与组织机构成员名单,举行了授旗仪式并颁发了聘书。我校05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校友陈业群当选为海南校友会会长,03级制药工程专业校友李才岛当选为海南校友会秘书长。

陈业群在讲话中对母校领导、兄弟校友会及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海南校友会将贯彻“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服务国家”的理念,弘扬“敢为人先、敢于竞争、勇于创新”的精神,竭尽所能、全心全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充分发挥好校友会增进感情、加强联系、沟通信息的桥梁纽带作用,力争让每一位校友都能感受到来自“校友之家”的温暖,在海南自贸港弘扬理工智慧,发扬理工精神,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太原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和杭州校友会等发来贺信,祝贺海南校友会的成立,祝愿海南校友会深耕海南自贸港,服务校友共成长。

28日,吴斗庆一行前往海南校友会会长企业参观,并参加了“太原理工大学海南校友会”和“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之后与海南校友会主要成员就校友会的建设、发展与未来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