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喜迎119周年校庆】为师生办实事 集体婚礼献礼校庆

时间:2021-05-06 21:0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秦聪、王晓琴、任萱   浏览数:

5月6日是我校建校119周年校庆日。这一天,来自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的8对新人在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的共同见证下,参加了“庆百年韶华、祝百年好合”集体婚礼。

雄伟美丽的新校园,隆重热烈的校庆氛围,赋予了这场婚礼极其特殊的意义。8对新人乘坐精心装扮的“婚车”游览明向校区并集体合影留念,由100名学生组成的婚礼巡游队伍成列排开,为新人送上新婚祝福。典礼正式开始,在6位小花童的带领下,8对新人身着盛装,在师生的见证下许下爱的誓言,携手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


“在学校119周年华诞之际,祝福新人白头偕老,永远幸福,共同为伟大的事业努力拼搏,为太原理工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奉献青春。”校党委书记郑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黄庆学代表全校师生为新人送上来自母校的最美好的祝愿,颁发了“集体婚礼结婚纪念证书”。

庆典结束之后,郑强、黄庆学、吴斗庆等校领导与新人在科技楼西门前共同植下“幸福树”,希望8对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甜甜蜜蜜,幸福永远。

这是学校首次举行集体婚礼,既是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关心关爱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的一项具体举措,更是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察民情访民意办实事的一个重要体现。8对新人纷纷表示,能够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的校庆日参加集体婚礼,很有意义,终身难忘。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