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喜迎119周年校庆】1000万元设立奖学奖教金 汾酒集团支持太原理工大学再出实招

时间:2021-05-06 21:4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任萱、秦聪   浏览数:

5月6日,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19周年校庆日。当天上午,坐落晋商故里的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宾朋云集,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

校庆主题活动中,汾酒集团捐资1000万元,在太原理工大学设立汾酒奖学奖教金,用于奖励太原理工大学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表现优秀的教师和学生。

根据双方约定,“太原理工大学‘汾酒’奖学奖教基金”为留本基金项目,每年度以基金运作收益支付奖助金,每年评定颁奖一次。

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代表汾酒集团对太原理工大学119周年华诞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学校脚踏实地的钻研精神、勇于进取的创新精神与“报国、诚信、创新、开放、坚韧、儒雅”的汾酒精神不谋而合。近年来,汾酒与太原理工的合作密切、持续升温。汾酒与太原理工的合作在发展目标与行动方向殊途同归,实践路径与工作方法异曲同工,奋斗品格与拼博精神珠联璧合。希望双方共同携手,继续加快推动产学研融合,打造一流企业和高校,沿着改革发展的新路不懈奋斗,发挥优势共同为山西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表示,喜迎建校119周年之际,要感恩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致敬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山西人民,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希望太原理工与汾酒集团的合作行稳致远,友谊长存,蹚出新路,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太原理工大学将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坚定信念跟党走,始终把学校发展与山西发展、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推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努力建设成为人民满意、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大学。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