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育厅政校企毕业生就业洽谈会议

时间:2021-06-17 12:00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与长三角地区的区域交流合作,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6日,省教育厅召开政校企毕业生就业洽谈会议。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白瑞宏率20家上海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受邀出席并致辞。

刘润祥在致辞中提到,长江三角洲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上海作为我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地区合作交流的龙头,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具有强大的就业岗位储备和人才消化能力,对毕业生来说,上海就是实现人生梦想的黄金舞台。

16日下午,长三角地区上海企业专场招聘会于明向校区举办,涵盖机械、电子、建筑等多个专业,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再添优质岗位,抢抓就业关键期。

此次活动是拓展学校、企业及政府之间合作的新渠道、新模式,建立了政府、企业、高校之间良好的联动机制,促进了高校-企业-大学生相互了解,构建了校地、校企新一轮合作的广阔前景,标志着我校就业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