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任红伟一行莅校调研

时间:2022-06-16 20:40  来源: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数:

6月16日上午,山西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任红伟一行莅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出席座谈会,晋中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高校分局,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外籍教师、国际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肖连团感谢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周到、高效的服务。他介绍了学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情况和外籍师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并指出,随着我校国际学生规模的扩大和对外国专家、外国教师等需求的增加,学校外事工作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发展新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各种新问题、新挑战;长期以来,学校与公安部门合作基础好、互动频繁,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得到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也将继续全力以赴配合公安部门做好各项工作,助力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

任红伟指出,在山西高校工作、学习的外籍人员数量较多,太原理工大学作为我省高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排头兵”之一,管理规范、制度完善、服务优良;本次调研是“送服务上门”,通过实地了解高校涉外警务工作情况、听取高校对涉外警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警校常态化工作机制,通力协作,为外籍人员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晋中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广泛收集意见,持续提升“放管服”水平,将上级指示精神落实到位,及时解决学校的现实困难和具体需求。

我校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外籍教师及国际学生管理、外事手续办理等相关情况;外籍教师代表、国际学生代表等结合自己在校工作、学习、生活经历,向与会领导表达了感谢;与会人员就加强数据互联互通、精准掌握政策、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