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英文网站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03-19 19:1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王玮帷 摄影/任萱   浏览数:

3月18日下午,我校英文网站建设推进会在迎西校区博学馆A座五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副校长梁卫国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相关学院分管国际化工作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晋平主持。

会上,英文网站工作人员首先对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学校英文网站建设充分发表了意见,并就定位、栏目、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卫国指出,英文网站建设是我校推进“双一流”和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的重要一步,是五大战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英文网站在对外宣传、国际学生招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建好校级英文网站的基础上,持续推进院级英文网站建设。他在肯定英文网站建设取得一定进展的同时,客观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指出要充分学习借鉴其他高校英文网站建设的宝贵经验,并表示将在人才资金等方面对英文网站建设提供支持。

李晋平强调,要站在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高度、从国际化和对外宣传的战略视角,高度重视和持续推进英文网站建设。他强调,英文网站是国外高校和国际学生了解学校的主要渠道,要抓好质量、提高水平,不断满足我校对外宣传的需求,全方位展现我校的国际化成果,彰显国际化的丰富内涵。他指出,当前英文网站建设的现状距离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际需求还有不小的差距。在对英文网站存在的短板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后,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调研学习,广泛征集各方意见,不断优化网站框架和内容;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锤炼务实作风,确保网站更新及时。

会议还对英文网站建设的相关事宜做出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