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03 19: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任萱   浏览数:

根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安排,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1月2日上午,我校在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全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出席会议并主持。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李晋平在讲话中回顾了2019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和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掌握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责任制落实扎实到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总体平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考之年,切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上下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确保和谐稳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统战部、教师工作部、研工部、信息中心、校团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