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刘振霞入选山西省委宣传部“2019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时间:2020-01-01 19: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近日,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下发《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关于2019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情况通报》,对在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理论宣讲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霞入选“2019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刘振霞长期从事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以诉诸笔端和现场报告的形式开展理论宣传。2019年以来,她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活跃在理论宣讲舞台上。6月19日,省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座谈会在太原召开,刘振霞出席会议并做了“夯实理论基础,补足精神之钙”的主题发言,发言被《山西日报》全文刊登。与此同时,她还多次参与省委宣传部、太原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下半年,刘振霞积极参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先后作为点评专家出席太原科技大学和山西工程职业学院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高校宣讲活动上,反响热烈。2019年7月,刘振霞院长入选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此次入选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2019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是对刘振霞一年以来理论宣讲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传工作的肯定,必将激励越来越多的马克思主义学者投身到理论宣传工作中。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