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入选全省首批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系示范点

时间:2019-12-21 19:3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近日,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下发文件,公布了全省首批“双百计划”联系示范点名单,我校党委成功入选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系示范点。

此次在全省选树一批具有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旨在示范带动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再上新台阶、基层理论宣讲事业再上新高度,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委讲师团的意见》,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着力提高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文件要求,各联系示范点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和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实现新提升、新跨越、新突破,进而形成具有山西气象和特色的理论武装品牌。据了解,此次共确定30个基层理论宣讲单位和30个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首批“双百计划”联系示范点。

我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不断发挥其独特政治优势。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委层层压实学习责任,通过打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校领导领题调研”“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等平台和载体,扎实推动党委中心组充分发挥政治理论学习的龙头作用,为办学治校等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