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30 20:0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张震阳   浏览数:

9月30日,我校在迎西校区逸夫楼六层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润祥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组工作情况通报;党委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宣传部负责人先后结合工作职责,交流通报了相关信息,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

刘润祥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断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意识形态工作中接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健全体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高效率的扎实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气氛。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大家一直表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制定颁布《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