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报送的《疫线最美楼长》获得“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短视频类优秀奖

时间:2020-08-23 14: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近日,在教育部官网上公示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中,我校报送的视频片——《疫线最美楼长》获得了短视频类优秀奖,是我省各高校报送的短视频类作品中唯一的获奖作品。

undefined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19年8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29032件(含“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作品),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校上下以全面细致的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不停步、改革发展不放松,涌现出许多先进人物和“战疫”事迹。我校报送的视频片——《疫线最美楼长》,经过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多次讨论修改,立足于小角度切入,从学校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楼长刘玉花老师自费为在家学生邮寄了上百次电脑、课本、笔记本等开始,简要介绍了学校各方面“战疫”的做法和成效,通过对本人和学生的访谈,介绍了心有大爱的普通人是如何战“疫”奉献的事迹,引申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时代强音。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