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二〇二〇年度舆情信息工作受到省委宣传部表彰

时间:2021-12-08 22:5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12月6日,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召开舆情信息工作培训会,就全省范围内2020年度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个人、优秀稿件进行表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个人、优秀稿件的通报》,我校党委宣传部李雁春同志荣获“优秀个人”称号。我校参与报送的《在最近的地方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应对疫情大考成绩突出》等稿件被评为年度“优秀稿件”。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