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校内网站评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0-22 23:4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学校各单位:

为提升我校网站的建设和管理水平,更好地利用网络展示学校风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将开展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校内网站评比活动,以期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参评对象:全校各单位网站(各单位具体指党政机构、群团组织、教学机构、教辅机构)

评比流程:

分为通知动员、自评改进、评委评审、公示表彰等四个阶段。

通知动员:2018年10月下旬

自评改进:2018年10月下旬至2018年11月下旬

评委评审:2018年12月上旬

公示表彰:2018年12月中旬

评比内容及标准:

评比内容主要从规章制度、网站的设计与内容、网络安全、内容更新、技术和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主要评比指标内容见附件。

奖励设置:

本次评比工作由党委宣传部和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具体负责,将组织师生评委评审,最终将产生:

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12名

优秀奖:若干名

届时会公布评选结果并颁发荣誉奖牌及奖品。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附件【附件.docx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