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理论学习”和“太行山风景线” 微信公众号稿件的通知

时间:2017-12-21 10: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各基层党委:

为深入贯彻“两论立部”方针,推动理论舆论融通融合,创新理论宣传方式和载体,省委宣传部决定在“山西发布”微信公众号开设“理论学习”和“太行山风景线”两个板块。现将报送稿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

聚焦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实践,突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的主题。

“理论学习”要着眼于反映学用新思想、作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的生动实践,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突出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部署、重点工作和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选题。

“太行山风景线”要着眼于反映我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生动实践,展示习近平新时代文化建设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突出加快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转化区、革命文化保护弘扬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创新发展区建设,建设文化强省的实践进行选题。

二、内容

稿件每篇500字左右,分为四个层次: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文化建设思想的重要观点和论述,以及中央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文化建设思想的重要决策部署;二是省委及本地区本系统贯彻落实的重大部署和举措;三是工作成效和群众反映;四是结合对新思想的领悟谈愿景展望。有条件的还可以制作视频版。

三、报送

各单位推荐的稿件在每月的1日和15日前发送至邮箱tylgxcb@163.com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6014491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21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