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时间:2017-07-17 15: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各级基层党委: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为全面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突出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该片展示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门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展示了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创新、奋斗,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根据中办发电[2017]20号通知及晋办发电[2017]38号文件通知要求,各级基层党委要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工作,自7月17日起,于每晚8点,组织全校师生准时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连播10天,每天一集。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17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