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关停长期无内容更新网站的通知

时间:2017-06-08 15:49  来源:党委宣传部,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作者:党委宣传部,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浏览数:

为贯彻执行《网络安全法》,落实教育部《教育行业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方案》的中的相关要求,为学校的稳定发展提供健康的校园网络生态环境,拟对校内长期(一年)无内容更新的网站进行关停处置,拟关停网站清单附后。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执行《网络安全法》,落实教育部《教育行业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方案》的中的相关要求,为学校的稳定发展提供健康的校园网络生态环境,拟对校内长期(一年)无内容更新的网站进行关停处置,拟关停网站清单附后。请相关单位于6月25日前填写《网站开通申请表》,报宣传部审批后,交于信息中心重新备案,逾期不履行相关程序的网站,予以关停。

信息中心技术电话: 6011055,牛变玲

信息中心地址:北区科学楼12层

附表:网站开通申请表.doc

长期(一年)无内容更新的网站的清单.doc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