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备案的通知

时间:2020-04-21 18:3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宣传思想工作,扎实推进夯基立制,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和学校的知名度、影响力,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决定明确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并做好相关备案手续。今后,我们将通过开展专题培训、技能实训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全校各单位搭建展示风采的广阔平台,并对表现突出的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请各单位确定主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1名、宣传信息员1-2名,填写相关备案表格后于4月27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李雁春,6014491

电子邮箱:tylgxcb@163.com


附件:1.宣传信息员职责

          2.备案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21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