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科技创新成果宣传报道的通知

时间:2021-01-26 09:51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宣传部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各相关科研单位:

“十三五”期间,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全校科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科技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讲好理工故事,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果与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明确“十四五”及更长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宣传部拟对我校“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成果展开系列宣传报道,特向各相关单位征求宣传稿件和新闻素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要求

各相关单位全面梳理“十三五”以来本单位在重大科技创新、科研项目、科研平台、团队及科技奖等科技工作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果,同时做好“十四五”科技工作展望和规划。重点挖掘科技创新工作中的亮点特色,注重突出典型性、故事性、示范性,避免写成工作汇报。

二、报送方式

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力量撰写稿件材料,并指定专人负责,稿件(含照片或视频等素材)完成后请将稿件及联系人(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邮箱)报送至邮箱xinxi@tyut.edu.cn,邮件注明【科技创新成果宣传报道投稿】。

三、相关事宜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稿件撰写工作。

2.各单位要对报送稿件严格审核把关,相关报道内容要严谨、真实、客观,对于稿件中涉及的科技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属要清晰明确,避免引发争议。

3.即日起接收各单位投稿,宣传部审核后将及时通过学校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有关稿件,并择优向各级新闻媒体推荐。收稿截至日期为3月5日。

联系人:郎宇,0351-3176062,17635147916

科学技术研究院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26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