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中心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

时间:2019-03-13 23:2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丁文婷 学生记者/张晓影 摄影/王晓琴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13日下午,学校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田应奎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二层报告厅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经济思想》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副校长吴斗庆与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员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李晋平主持。

报告中,田应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经济思想,运用精炼的语言,结合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从经济发展思想、经济分配思想、经济改革思想、建设现代调控体系等四个方面,分析了我国经济发展的大政方针与战略安排。报告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对于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经济思想深刻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有很强的启发效果。

李晋平希望会后各基层党委进一步结合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省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我校改革发展实践,深入思考领会,认真组织研讨,不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报告会是我校“清泽人文讲坛”第354讲,由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