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中心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0 19:5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学生记者/刘瑞钊 学生摄影/刘霞   浏览数: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在迎西校区逸夫楼6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0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近期中央、省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职能处室负责人、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院长等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吴玉程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的新闻视频。

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传达领学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吴玉程对学习内容的贯彻落实和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握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学深一步,作出榜样。要继续深化综合改革,坚持和巩固已有的改革成果,继续抓好建章立制各项工作,抓好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要精心制定宣讲方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的各项工作。全校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为学校2019年度工作圆满收官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双一流”建设的中期考核。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