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安排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6年5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时间:2016-05-13 08:5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主 题

要 求

时间地点

中央领导关于高等教育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致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贺信、考察中国科技大学时的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上讲话的学习,引导广大教师准确把握中央领导近期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增强政治认同,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自觉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和重大发展战略,自觉坚持创新发展、培育更多创新型人才,从而积极回应中央领导提出的“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的希望和要求。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学习,全面了解我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发展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动向和趋势。引导广大教师善用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平台,一是把握好互联网时代求知途径、思维方式、价值观念的新特征,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的切入点;二是立足我校相关学科建设,做好互联网核心技术攻关;三是积极参与智慧校园建设和网络安全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备注:学习内容请参阅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