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安排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5年12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时间:2015-12-11 15:5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主 题

要 求

时间地点

中共山西省委十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

中共山西省委十届七次全会,是我省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了我省“十三五”时期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通过全会精神的认真学习,引领广大教职员工准确了解我省下一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进一步明确这一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激励大家拿出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众志成城,积极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努力贡献力量。

备注:学习内容请参阅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