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安排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5年10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时间:2015-10-12 09: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主 题

要 求

时间地点

习近平主席美国、联合国之行

通过习近平主席美国、联合国之行相关内容的学习,全面理解此行在推动中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向前发展、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守护世界和平、与各国共同走出一条公平开放全面创新的发展之路等方面所具有的增信释疑、聚焦合作、面向人民、开创未来的重要战略意义。

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正案、《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屠呦呦获颁诺贝尔奖生理学或医学奖的学习,帮助广大教师及时准确把握法律和政策在科技成果转化“三权”方面的新导向,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科技体制改革的整体安排,引导广大教师坚持学术方向、坚定学术追求、坚守学术信仰,尊重科学研究规律,静心原创,规避浮躁。

《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正案

《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中国女科学家屠呦呦获颁诺贝尔奖

生理学或医学奖

备注:学习内容请参阅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