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安排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5年9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时间:2015-09-11 21:0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主 题

要 求

时间

地点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通过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要讲话和文章的学习,共同回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进程,牢记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缅怀浴血奋战的抗战英烈,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坚定信仰,振奋精神,勠力同心,在复兴之路上创造中华民族新的辉煌。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培计划”参训教师回信和李克强总理会见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及优秀乡村教师代表所作重要讲话的学习,充分认识教育教师工作对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新形势下教师工作的新要求,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和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

备注:学习内容请参阅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