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安排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4年11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时间:2014-11-07 13: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117

(星期五)

10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通过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等内容;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干部切实增强法治意识,主动适应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要求,将全会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通过《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的学习,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重大意义。

《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

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

备注:请各单位按照安排表的内容组织学习,并及时将学习情况报送党委宣传部。

学习内容请参阅: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七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