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安排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4年9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时间:2014-09-05 08: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9月5日

(星期五)

1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元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习近平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尤其具有重要的意义。系列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通过深入学习,把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全校形成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的良好氛围。

习近平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备注:请各单位按照安排表的内容组织学习,并及时将学习情况报送党委宣传部。

学习内容请参阅: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四年九月五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