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安排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4年4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时间:2014-04-08 14:3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时 间

周 次

内 容

要 求

地 点

4月8日

(星期二)

7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

通过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领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紧紧抓住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和我省转型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围绕学校2014年工作要点,提质增效,攻坚克难,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

——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

备注:各单位按照安排表的内容组织学习,并及时将理论学习情况报送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