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安排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4年3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时间:2014-03-11 09:3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时 间

周 次

内 容

要 求

地点

3月11日

(星期二)

第 3 周

习近平: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

《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

袁贵仁在201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4日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深入持久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牢牢把握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作为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深刻理解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作为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自觉遵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为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不断提升价值判断力和道德责任感。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任务,贯穿到各方面工作的全过程;要把握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关系,把当代中国价值观念的传播展示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增强文化自信、价值观自信,丰富和拓展适合大学生的实践载体,在认知认同和践行上下功夫。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在201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局、扎实推进。

备注:各单位按照安排表的内容组织学习,并及时将理论学习情况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tylg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