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安排 >> 正文

2020年5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时间:2020-05-13 11:4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现将2020年5月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主要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断提升治晋兴晋强晋能力和水平

3.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及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青年、护士的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4.《求是》2020年第9期2020-04-30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

二、具体要求

1.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学习纪律,做好学习记录,个人学习要做好学习笔记。

2.可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参观调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习。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