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7-09-17 16:50  来源:武装部   作者:骞大军   浏览数:

38543

9月16日,我校在迎西校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校领导、武装部老师和国防军事训练营部分队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36FDB

在我国第十七个国防教育宣传日来临之际,我国国防教育办公室下发通知,对2017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作出部署。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以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发挥社会力量作用为依托,不断创新方法手段,努力实现教育对象、地域、时间、要素和手段的全覆盖,在推动教育深入普及中汇聚起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8DA6

本次活动采用图片展示、专人讲解、“爱我国防”横幅签字、问卷调查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通过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普及了国防教育,使更多的学生们加强了国防意识,增强了国防观念,认识到关注国防就是关注自己的家园。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