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 正文

第二十届 CUBA 西北赛区拉开帷幕 我校取得揭幕战开门红

时间:2018-04-12 17: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寇静娜 学生记者 苗宇婷 摄影/ 任萱 刘林笙 段佳慧   浏览数:

4月10日晚,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拉开帷幕,来自西北赛区的16支高校男子篮球队和12支女子篮子队将在我校展开为期8天的激烈角逐。

65718

315F5

开幕式在19点准时开始,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爱龙,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高校工委副书记(正厅长级)常乃军,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秘书长刘庆广,建行山西省分行行长尚朝辉,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赵静,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凤楼,太原市体育局局长高波,李宁品牌合作伙伴及参赛高校相关代表等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校长黄庆学院士及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主持。

组委会主任、校长黄庆学院士在欢迎辞中首先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对到场的嘉宾、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及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形成了浓厚的高水平体育竞技氛围,成为在篮球、足球两个项目上均获得过全国总冠军的著名大学,续写了百年学府新时代的新华章。他表示,作为东道主,学校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质量的工作,确保赛事各项赛程顺利进行,并预祝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圆满成功。

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欢迎声中,来自太原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的28支球队队员及裁判员依次入场。开幕式还进行了精彩的暖场表演。

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伴随着大体协副主席张爱龙铿锵有力的一声宣布,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正式开始。

揭幕战在太原理工大学与石河子大学男篮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我校就占据场上主动权,在7号球员王思奇的出色发挥和全体队员的紧密攻防配合下,上半场以55:31的领先优势结束。

易边再战,王思奇内突带投连得9分,我校直接将分差扩大到40分,李林岳、徐杰、张宇升、刘佳鑫均表现抢眼,频频得分。下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96:63,我校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赢得揭幕战开门红。

4月12日、13日,我校将分别迎战内蒙古科技大学与山西大学,请广大师生校友密切关注。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