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手抄报大赛

时间:2018-04-10 17:50  来源:校团委   作者:马晓娟   浏览数:

2B6D6

近日,我校举办了“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抄报大赛,通过四个多月的征集,手抄报比赛共计收到各基层学院357个团支部的498幅作品。全校各团支部通过绘制手抄报的形式传递着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之情,讴歌赞美新时代。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团委承办。

22224

《中国梦我的梦为时代而发声》《为新时代打call》《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一份份设计独特、内容丰富且饱含情怀的手抄报表达了同学们对新时代的祝福与期待,助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精神旗帜和行动指南。

224FF

从3月26日开始,在学校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集中展出91件优秀作品。最终,校团委评审团从版面内容、设计、插图和字体等方面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20件。展出的作品合理的版面分割、优秀的绘画插图、舒适的色彩搭配、认真的书写制作,吸引了学校众多支部团员青年前来参观学习。

“活动通过调动和发挥基层团支部的参与感、积极性和创造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校每个团支部,走进每名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校落地生根。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希望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马晓娟说。

近期,学校还将组织“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中华经典传承工程之阅青春读书月、第十五期青马工程班团“领头雁”培训班开班等一系列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的头脑。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