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

时间:2018-01-04 16:3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卢倩   浏览数:

1月3日下午,“时代新人说 ”演讲比赛决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主题为“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由校学工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自学马克思主义协会承办,校工会、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数学学院相关负责人莅临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以“岗位、人物、故事”为主线,旨在发现时代新人,讲述平凡人平凡事、身边人身边事,展现时代新人爱岗敬业、勇于探索、甘于奉献的风貌,体现时代新人执着、奋斗、追求的品格。本次决赛的10位选手由各学院经过初赛推选而来,机械工程学院陈春慧同学率先登台,娓娓道来“螺丝钉之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8年来的荣誉与汗水;大数据学院邢政同学从所见所闻的鲜活事例出发,论证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吴礼军同学善于捕捉来自身边的感动,为我们刻画了一位新时代的伟大教师形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芮婧同学以时代作纸,以青年作笔,呼吁新时代的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登台的选手也各有特色,发挥出色。罗社管作点评,指出了参赛同学演讲中的优势与不足,对新时代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最终,软件学院池冠宇同学获得一等奖;水利学院吴礼军、艺术学院李文洋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信息学院付玉静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优秀奖。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