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 正文

山西省校园篮球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时间:2017-04-24 05:36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李文彬   浏览数:

4月23 日,山西省校园篮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逸夫楼隆重召开。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助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钢,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级督学孙世新,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赵晓春,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树学峰出席大会,大会由山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任向东主持。

4月23日,山西省校园篮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逸夫楼隆重召开。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助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钢,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级督学孙世新,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赵晓春,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树学峰出席大会,大会由山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任向东主持。

5G0A9031_副本.jpg

首先,树学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以及校园篮球界的代表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王刚、孙世新为山西省校园篮球协会牌匾揭牌;赵晓春、树学峰为山西省校园篮球协会会徽揭牌。赵晓春表示:将与山西省教育厅等机构和企业多方携手,共同为山西省校园篮球文化的发展做出努力。孙世新指出:体育在学校教育中立德树人的特有功能,并对协会的发展寄予希望。王钢指出:工作要接地气,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篮球事业,加强中小学篮球培训力度,提高体育教师、教练员、裁判员的专业水平,更好的为校园篮球文化发展保驾护航。

山西省校园篮球协会将采取主席组阁制,孙世新为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史冬博教授颁发了山西省校园篮球协会主席聘书。史冬博在会议中表态发言:“山西省校园篮球协会将不畏艰难,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为山西省校园篮球开创一片新天地。”

本次大会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下见证了山西省校园篮球协会的成立。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