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思想政治工作

思想政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05 16:5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静娜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9月4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逸夫楼六层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工作推进会。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团长、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宣讲团全体成员参会。宣讲团副团长、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史彦虎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强调了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工作的重点内容,要求宣讲团全体成员全面、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以及习总书记7·26讲话,并向宣讲团成员发放了《宣讲手册》。

沈兴全在讲话中对宣讲团成员过去一年在整个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中发挥的作用、做出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宣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将“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进基层”主题宣讲联系实际、全面覆盖;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将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宣讲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史彦虎就我省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进基层”主题宣讲的通知》作了传达和说明,介绍了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工作相关内容及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沈兴全强调,“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进基层”主题宣讲是我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省委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委一定要高度重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周密部署、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力求实效。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把讲话精神体现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具体实践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