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云”上竞技

时间:2020-06-01 22:04  来源:新华社   作者:柴婷   浏览数:

5月30日,电子屏幕上显示“云”体能运动会在进行中。

5月30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直播同学俞潇龙(左)一分钟波比跳的比赛过程。

5月30日,裁判通过网络远程给参加比赛的学生评审打分。

5月30日,基础学院的学生直播同学刘婧(右)一分钟深蹲跳的比赛过程。

5月30日,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贾贝贝(左)直播同学郭宁一分钟深蹲跳的比赛过程。

5月30日,裁判通过网络远程给参加比赛的学生评审打分。

当日,山西省太原理工大学“云”体能运动会决赛开赛。本次“云动会”以网络为平台,设置平板支撑、一分钟波比跳、一分钟深蹲跳等多个比赛项目,学生可自主选择比赛场所,通过全程直播的形式,学生在线直播比赛,裁判远程在线评审打分,“云”上评出名次。

新华社发(柴婷摄)

来源:新华网

链接:http://www.sx.xinhuanet.com/2020-05/30/c_1126054003.htm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