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山西太原:理工大学“校徽”团圆月饼送师生 庆佳节

时间:2020-10-01 08:03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文字、摄影/张偌瑄   浏览数: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太原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国庆期间可在太原市市域和晋中市榆次区区域内出行。为使驻留校园的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别样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6日,太原理工大学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组织20余名厨师放弃周末和下班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制作了4万多块月饼,这些满载着学校关怀和师生情谊的“校徽”团圆月饼,将于节前陆续发放至师生手中。

来源:山西新闻网

链接:http://photo.sxrb.com/GB/314100/9630533.html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