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李悦娥出席太原理工大学举办的“庆祝中国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05-22 12:46  来源:山西外事网   作者:山西外事网   浏览数:

原文:

5月21日上午,省人大原副主任、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悦娥应邀参加太原理工大学举办的“庆祝中国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座谈会”。太原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永康,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中巴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省对外友协有关人员陪同出席。

李悦娥回顾了中巴两国七十年情同手足铁杆关系的发展历程,希望巴基斯坦籍的青年学生利用在中国学习的机会,深入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将山西视为第二故乡,致力于中巴友好事业,将“比山高、比海深、比蜜甜”的中巴友谊永续传承下去,学成归国后服务于本国建设的同时,为中巴友好起到桥梁纽带作用。省对外友协将积极推动与巴基斯坦人文、教育、经贸、旅游、医疗卫生等方面交流合作,并希望太原理工大学加大对巴基斯坦急需专业青年人才招生培养力度,促进中巴教育和青年交流,推动中巴友好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座谈会上,吕永康致辞,两国师生代表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讲述了对中巴友谊的感触和见证,并齐唱《中巴友谊之歌》。最后两国学生代表互赠礼物,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执笔点画象征着和平友好的梅花,现场氛围热烈友好。

来源:山西外事网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