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们的支部跨年

时间:2024-02-16 13:09  来源:中国研究生   作者:   浏览数:

原文:

年底的气氛弥漫在每个角落,街道上装扮的灯笼和彩灯交相辉映,五彩斑斓。人们的笑容在灯光下显得格外温馨,孩子们的欢笑声成为美妙的旋律。在这个充满喜悦的夜晚,无论是在喧嚣的城市还是安静的小镇,每个人的心中都装着一个共同的愿望——新年的快乐与繁荣。

当晚空中的第一颗星星亮起,我们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六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一起开始年终总结与新年展望。每个人轮流讲述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收获和不足,然后写下新年的愿望放入一个共同的愿望盒中。我们相互鼓励、相互启发,共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跨年对我们而言,更多的是对时间的感恩、对过去的告别、对未来的规划。

秒针走向 2023 年的最后一刻,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随着倒计时的进行,每个人的内心都被新年的钟声紧紧牵引。当“五、四、三、二、一”从人群中呼喊出来,一片欢腾声响彻夜空。彩色的烟花在夜幕中炸开,将天空点缀得绚烂多彩。

跨年的钟声就像是时间的起跑线,我们在此刻将迈入 2024 年的征程。新的一年,我们携带着希望和梦想,继续在生活的旅途上奋进,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精彩故事。 (崔博 程亚楠,太原理工大学)

来源:《中国研究生》,2024年第1期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