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魅力”记者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18 14: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静娜 学生记者 高俊宣 范文渊   浏览数:

12月17日下午,第三届魅力记者节闭幕式在明向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闭幕式,全体学通社社员及演讲比赛获奖代表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第三任学通社社长麻书鸣同学就本届记者节的系列活动展开总结分享,新通讯员代表陈嘉成同学及演讲比赛优秀代表傅徐烨同学分别发言与全体社员分享学生媒体人感悟。

党委宣传部部长史彦虎、副部长李平为“聚焦”演讲比赛中获奖的9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鼓励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优秀校园媒体人。

本届记者节活动从11月8日起至今历时一个月,共举办了开幕式、学生媒体组织工作成果展、太原理工大学全方位循环采访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大学城范围内引起广泛关注。以记者节系列讲座、记者节文艺沙龙为主的团队活动促进了学通社成员的交流学习,加强了学生通讯员们的业务能力和凝聚力。在为期一个月的记者节活动中,“聚焦”演讲比赛贯穿始终,通过导师指导、即兴演讲等各种创新性方式,激发了同学们对媒体事业的深层思考,体现了大学生的精神思想,弘扬了当代正能量。

据悉,大学生“魅力”记者节已经在我校连续举办三届,成为太原理工大学一张靓丽的名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本届记者节期间,学通社全体成员从活动宣传到维护会场秩序,从后勤保障到活动拍摄和后期新闻稿编辑都积极参与,大家表示记者节活动增进了学通社各成员的友谊,加强了媒体人和全校学生的联系,展示了自我,得到了锻炼,收获了成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