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山西大威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富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3-04 16:09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文字/张颜 摄影/王晓琴   浏览数:

3月4日,山西大威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富贵、人事总监徐绍丽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会见了翟富贵一行,学工部、教务处、国内合作处、学术委员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就业指导中心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吴斗庆强调了此次校企合作在推进山西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表示学校将积极拓展与大威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合作,特别是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广泛协作,携手培养高素质、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努力实现关键方向、新兴领域的突破,乘势而上,展现学校担当,为我省的转型发展蹚新路做贡献。

翟富贵介绍了大威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组建、运营和发展等基本情况,以及公司的职责和使命。他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校企深度合作机制,在学校设立“大威班”,在相关专业开展专业教学、实习培训和人才交流,就项目人才需求实现精准对接,面向社会开展专场推介,希望与学校携手,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