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的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21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赛(山西站)开幕

时间:2021-04-24 15:10  来源: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文字/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摄影/王晓琴   浏览数:

4月23日,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21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山西站比赛在我校开幕。共青团山西省委学校部部长吴鹏受邀出席,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大疆教育赛事总监杨明辉等出席开幕式。开幕仪式由我校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开幕式上,刘润祥发表开幕式讲话。他首先对莅临我校参加开幕式和赛事的到场嘉宾、参赛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及目前在育人、科研和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鼓励参赛选手要享受本次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借助比赛的平台与来自全国各地区的优秀团队互相学习、交流;勇于创新,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嘉宾宣布开幕后,由全明星队对战太原联队,联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激烈的全明星表演赛。现场对战激烈火爆,不仅点燃了赛事激情,还为接下来的正式比赛奠定了良好的赛事基调。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山西省委主办、我校承办,创新创业学院和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联合组织。吸引了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全国16所高校30支队伍近200名学生参加。赛事主要由步兵对抗赛和3V3对抗赛构成,分红蓝两方进行对抗比拼。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