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山西省四所新成立本科院校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推介会

时间:2021-04-26 21: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   浏览数:

按照山西省高等教育“三个调整优化”总体部署,根据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山西工学院、山西科技学院(筹)、山西工业科技学院(筹)四所新成立本科院校的建设发展急需,4月25日,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主办的山西省四所新成立本科院校2021年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虎峪校区训练馆举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及四所本科院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全省高校近400名2021届硕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刘润祥在致辞中指出,四所新成立本科院校的诞生,是省委聚焦“三个调整优化”、加速构建山西高度教育新格局作出的重要部署和有力举措,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山西高等院校的版图,更将为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能够“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的立志成才报国和有志于在山西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了新的机遇。山西高等教育已经进入了加速度内涵式发展的新时期,毕业研究生同学们生逢其时,使命在肩,他希望大家把握最好的机遇,投身山西高教事业,让自己的青春在为祖国、为家乡、为人民、为山西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何林有在主旨宣讲中阐述了山西省高等教育发展情况、人才发展环境和引进优秀人才的优惠政策。他指出,我省独立学院的转设结合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的需要,基本都转向了理工科院校,转设之后,山西省将历史性地实现全省11个地市本科高校的全覆盖。他表示,近年来,山西省十分重视青年人才的培育,广泛实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培育行动,从科研、团队、职称等方面给予青年人有力支持,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前所未有的投入力度、前所未有的政策优惠广纳贤才,希望海内外优秀学子、青年优秀人才来山西、留在山西、建设山西,在三晋大地上放飞梦想、大展宏图。

四所新成立本科院校负责人分别从各自的办学定位、区位优势、发展目标、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具体情况,向广大优秀硕博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

宣介结束后,进入现场报名阶段,同学们纷纷将手中的简历投向心仪的单位,张志刚、何林有、刘润祥等领导到现场视察,仔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的专业需求、招聘学生人数等,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亲切询问应聘同学“学的什么专业”“哪里人”“对应聘单位有什么期望”……希望大家能在山西追逐人生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据了解,此次招聘一共有148个岗位,计划引进334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为四所高校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其中博士研究生186名,硕士研究生148名,各招聘单位将在我校虎峪校区开展为期3天的现场报名,与报名学生进行对接、洽谈、并开展初试工作,初试结束后,用人单位可与学生签定就业意向书。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