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乐亭县政府举行精密加工及智能控制研究院签约仪式

时间:2021-04-25 23:28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作者:文字/航空航天学院 摄影/王晓琴   浏览数:

4月23日上午,我校与乐亭县政府在明向校区举行精密加工及智能控制研究院签约仪式。乐亭县政府副县长马立存及县政府办公室、毛庄镇党委、城区工业聚集区党委、管委会、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工信局(科技局)负责人;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瑞,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学术委员会、航空航天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航空航天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航空航天学院负责人主持。

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郑强与乐亭县政府马立存副县长一行举行了简短会谈。会谈中,郑强指出,太原理工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大学,十分重视校地校企合作,让科技创新力量引领区域经济发展。他希望此次签约能够大力快速推进与乐亭县政府的合作,为当地区域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还对中国共产党创始人李大钊故乡表达了向往之情。

签约仪式上,冯国瑞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乐亭县政府马立存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马立存简要介绍了乐亭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冯国瑞在总结中希望研究院作为联系学校与乐亭县的纽带平台,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服务乐亭制造业转型升级,积极促进我校相关科技成果在乐亭转化落地。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要紧密结合乐亭县产业发展需求,依托我校技术优势形成政产学研联动之势,全力支持研究院工作。校学术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作为研究院代表分别感谢乐亭县委县政府和太原理工大学党政领导及各级部门对学科发展的支持,表示研究院将主动置身于国家社会发展新时代、积极投入学校学科提升新时期、用心开启团队科技创新新阶段、全力书写晋冀携手双赢新开端。航空航天学院负责人表示要把研究院平台按照创新模式全力建设运作好,尽快开花结果。最后,马立存表示乐亭县政府相关部门将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为研究院工作开展提供最大支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